記得在NANA.SASA還小的時候,也曾經帶他們來爬這段約莫4.1公里的步道,


這段路上行的路程很好走,沿途都是石板及木板步道,


可是到了下行時大多是大自然的泥土路,路上還不時出現大小不一的石塊。


所以NANA總是希望媽麻抱他下山,而爬在地上不走....


 


幸好那時的NANA才1歲左右,體重也只有8公近左右,但現在~ 已經抱不動啦!!


「寶貝~這回可要自己乖乖走喔!!」



 


KIKI:「哇~是山林耶!!! 最喜歡到郊外散步了!」




 


為公平起見,這回也要走這段往最高露台的步道,以彌補沒來過的小KIKI。



 


KIKI:「出發了!好期待喔~~」


NA:「我長大了!這回我應該可以自己走完吧?!!!」


SA:「媽麻我腿短,可以走慢一點嗎!!?」




 


雖然是上行的路段,但為了配合山的走向,


還是會有上、下坡,不過這段路程都很好走喔!




 


綠陰下的步道,滿是芬多精的氣息....



 


「寶貝累了吧?! 先來喝點水、吃個小點心吧!!」





 


繼續出發囉!


雖然是寒冷的12月,但只要認真走完這段步道,一定就會暖和起來了!!




 


東眼山步道設置十分完善,沿途都有供旅人休息的涼亭與座椅,


所以有許多上了年紀的叔叔、阿姨們,也都會前來散步呢!





 


快抵達最高點的這段路,是較原始的山林小徑,


雖然如此,來往的旅人們,已將這裡走出一條固定的路線了!! 所以並不會迷路啦~





 


NANA : 「媽麻我累了.... 可以休息一下嗎?!」


KIKI:「好好玩的地方喔,要繼續出發了嗎~~」


SASA:「幸好我很瘦,走起路來比較不累」



 


寶貝抵達東眼山的三角點囉!




 


站在最高的露台上,可以眺望桃園、台北城市呢!




 


下行的路段比較陡,不過這段還有石板階梯,只要注意別滑倒就行了!



 


今年忙著新工作,完全忘了11月拍楓葉的事了!!


但12月的東眼山,賞我一片落下的楓葉,也彌補心中的遺憾~~~





 


龜速的散步行程,約莫3小時左右回到了東眼山步道之旅客中心,


此時的寶貝已急著跑回車上休息+喝水+吃小點心了!!




 


→[相簿] 東眼山步道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