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KIKI~~    生‧日‧快‧樂!!


熱情活潑的小KIKI,轉眼間已經滿一歲囉!!


雖然如此,卻也沒有比較成熟、秀氣!!  


每天還是像運動會般,瘋狂地賽跑賽跑賽跑、玩耍玩耍玩耍.....


 


媽麻:「寶貝小KIKI~ 生日快樂唷!! 」



 


小KIKI:「(許願) 嗯... 我希望天天都有吃不完的點心,天天都可以去郊遊,天天都有新朋友玩耍....!!」





KIKI:「願望講完了,那我可以開動了嗎.~~~~」



 


NANA:「小KIKI分姐姐吃一點好不好啊?!....」


KIKI:「不要!! 妳過來我就咬妳喔!!」



 


SASA:「看在我常陪妳玩耍的份上,妳應該會分二姐吃一點吧??」


KIKI:「妳該減肥了,我要自己吃!!!」


 


結果霸道的小KIKI獨佔了整個蛋糕,一口氣就吃掉快一半!!


可憐的NANA和SASA在旁邊都看到流口水了....


只好由媽麻出手,將蛋糕平均切分給三隻寶貝!!!


NANA:「好吃!! 好險有媽麻....」



 


 


與NANA.SASA相同的,這次小KIKI吃的也是「我們好好」的狗狗草莓蛋糕喔!!



 


 



→[相簿] 2011.03.15小KIKI一歲囉!!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